丹佛斯R- 32輕商用壓縮機可靠性已獲測試確認

工控摘要:隨著加速淘汰氫氯氟烴(HCFCs)決議在《蒙特利爾議定書》締約大會上的達成,中國亦將逐步淘汰R- 22制冷劑提上議程。在暖通空調和制冷行業內,R- 32被普遍認為是替換R- 22工質的最佳選擇之一,,它的臭氧消耗系數(ODP)0,制冷劑排放導致的溫室效應系數(GWP)也降至R- 22的三分之一不到,而與R- 410A系統相比,R- 32制冷劑不僅擁有更高的能效水平,其單位體積制冷量也比R-410A高出20%,使壓縮機體積更小、更緊湊,為降低系統應用成本和環境保護帶來雙收益。
丹佛斯商用壓縮機作為致力於開發綠色環保產品的領軍者,自2011年起已著手R- 32制冷劑的應用研發,不僅解決了R- 32高排氣溫度的問題,更於今年初研制成功R- 32制冷劑壓縮機系列,分別可適用於輕商用風冷冷熱水機及分體式空調系統應用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丹佛斯將噴液技術應用於R- 32壓縮機,除了解決了制冷劑高排氣溫度的難題,還進一步拓寬運行范圍、增加運行穩定性、簡化系統設計。在今年4月於北京舉行的2012中國制冷展上,丹佛斯分別在主展臺及聯合國綠色能源展區送展配有噴液裝置的5hp民用及12hp輕商用的R- 32原型機,並受到業內和客戶的廣泛關注與濃厚興趣。目前壓縮機送樣測試階段正在進行中,經測試,壓縮機的可靠性已得到肯定。
丹佛斯商用壓縮機以高可靠性和高能效表現,實現客戶價值鏈成本的降低和更深入的環境保護。量身定制、提高能效、事半功倍、與眾不同,是我們對客戶不變的承諾
http://www.dch.tw
https://www.shop2000.com.tw/大昌熱泵
https://dch.shop2000.com.tw

執行速度:0.016